close

畫中左邊,頭低低,衣著模樣就是在跟大家說我是老師XD,林慧珍老師已經有三十六年教導國畫資歷,跟王信豐先生兩人都是藝文界國畫家。

DSC_0404.JPG

師姐很認真將所有竹葉慢慢描繪出每個竹葉該有的姿態。

DSC_0406.JPG

從零開始,慢慢教導山水跟花鳥畫的觀念。

DSC_0410.JPG

其實老師有些學妹學姐沒來上課,所以只剩這些。

DSC_0460.JPG

老師傳授舊生畫竹林畫法

DSC_0463.JPG

這位師姐剛來上課沒多久,就可以將細長分枝的竹枝,畫的徐徐如生了。

DSC_0464.JPG

以前我剛學畫竹子時,也沒有像這位新人學姐那麼利害,一口氣就畫了那麼多把,我畫手都會發抖,只能說老師教的學生,每個都強到我要喊救命xd。

DSC_0466.JPG

這已經上了兩個多禮拜雖然不算學很久,但是將老師描繪好的竹枝,深刻的印在腦海中,再將之印象繪出來,功力已經比當時我那時學了快四個月還要利害。

DSC_0467.JPG

小學妹,班上非常淡定一妹,但是很喜歡談論在學校的生活,對校園生活總是不忘跟班上老師同學分享。

DSC_0470.JPG

其實我比較想讓這兩位當班代,有班代的架勢,而且女生們對老師都十足細心,懂的端茶和幫老師用好的畫具去做清洗,可以說每個女人都是班上模範生。

DSC_0473.JPG

林慧珍老師不忘也對著鏡頭看一下

 

DSC_0475.JPG

下課之餘,大家還是討論的津津有味,國畫課程大概都是兩個小時左右,目前還是有在授課,住南部的知道高雄文化中心怎麼走,就可以來文賓詢問一下課程,還有書法課可以上,筆墨莊老闆娘也十分親切跟好客。

DSC_0476.JPG

對了,再次謝謝陳振義居士大德的分享,拍照是一位佛教義工,是一位莊嚴十足的老先生。

啊本人自己畫的咧?隔了一個禮拜,我先將老師給我畫的樣本呈上。

林慧珍 013.jpg

然後老師只用兩盤,我需要四盤(學了一年還是菜鳥xd,丟光男人的臉了,哈哈)

林慧珍 014.jpg

一青一褐,一點就可以畫出整副作品了。

林慧珍 015.jpg

我比較想要省錢,所以這兩條原料是印尼進口的。不過非常好用,便宜原料也是很好用滴。

林慧珍 016.jpg

我自己畫的山跟小鳥群,如果有靈感,最快下禮拜就會將整幅掛上。

林慧珍 018.jpg

總之學了一年,也是班上摸魚摸最兇的我(該打xd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